香港拯溺總會泳池管理準教練上課情況
 
   
颱風過後,一般室外游泳池的處理
 
   
網頁點擊統計
 
   
會訊
 
   
Australian Water Association (AWA)
 
   
澳洲 Splash 雜誌 每月資訊
 
   
香港水質及廢水處理總會面書 facebook
 
   
最新課程通告
 
   
泳池器材介紹
 
   
澳洲著名雜誌SPLASH! 序言
 
   
會員資訊
 
   
 
 

香港水質及廢水處理總會於 2017年12月 收到 Australia Water Association 的聖誕及新年賀訊

 

香港水質及廢水處理總會, 以下簡稱 (本會)於

2016年 12月 加入 Australian Water Association (AWA) 成為 (Bronze) 會員。

本會李主席已於 1996年在澳洲參加了 AWA主辦的水質處理課程時,並已加入AWA成為該會個人會員。及後李主席回港主辦 [泳池水質處理及機房操作保養 (初階/進階)證書課程]; [住宅污水處理廠操作保養證書課程], 至今已達 20年之久。本會亦是為一香港主辦機構。

 一直以來李主席致力提升課程資格及認受性,務求課程資格能夠得到國際認可。而於2016年 12月,本會最終成功加入AWA, 亦意味本會課程資格同時得到承認。

本會自2000年,亦是著名 "Australian Splash Magazine"澳洲游泳池及水療活動雜誌的支持者,顧問團成員。

本會更與香港的翠屋拯溺會時有合作處理泳池水質,學員完成課程後,可加入該會作實習。

結合了AWA在污水排放的技術; 水的廢料及物料; 核源化料排放及處理; 及化學物料如鉛水的處理知識,加上本會在教授水質處理課程的經驗以及翠屋拯溺會的支持,相信本會會員定能受益。

由2017年開始,本會發放的課程證書,發證機構包括 “香港水質及廢水處理總會,AWA, SPLASH Magazine及翠屋拯溺會”,相信證書在市場上的地位與認受性將會大有提升。

有關AWA 的會員證書及入會信件如下:

 

 

AWA CEO Mr Jonathan McKeown 與本會主席攝於 AWA 總部 (201611)

AWA CEO Mr Jonathan Mckeown and the Chairman of our Association Mr Patrick Lee took a picture in the AWA Head Office in Nov 2016.